我的第二次 at 37W+1D感覺過了37W,真的有隨時會生的fu......整個人ㄘㄨㄚˋ勒蛋!!!!!!!想想多米媽是38w0D生的,......月亮曾說過...當身上這個情趣用品大肚肚卸貨後....當媽咪的一定會懷念的......要多趁現在 還有肚子可以摸的時候...多摸幾下!想想...上次拍 是在31w的時候,一個半月一下子又過去租房子了....真的是時光飛逝!!回顧這段懷孕帶球走的日子心情時而雀躍期待..............如同這張 2008年去綠島遊玩時,海水好藍....天空好空曠.....酒店打工更愛點綴在藍天上的白雲....好美心情又時而陰霾....灰暗....有多少夜晚....無法入眠....幸福如我....在平日生活中,有疼愛我的公婆、任我使喚的裝潢老公、親朋好友的關心及打氣在這yahoo blog中,更是幸運的認識了好多好多關心我的好朋友......尤其是寶寶、月亮、多米媽、哈娜、小玉兒、小芳、太平洋房屋sasa......等等幸好有這麼多老鳥媽咪、新手媽咪、及俏麗孕媽咪們.....給了我好多 好多寶貴的意見及經驗分享!雖然我不曾在yahoo blog 露臉......酒店兼職但大家依舊真誠的關懷及熱心提供意見的好心腸,讓alen真的好感動、好感動!我想....在這個逐秋彩楓的小園地裡各位真的是最最誠懇、真情流露.....買房子的可愛媽咪.....alen真的很愛 很愛妳們喲!!ps.好啦 好啦...有個蜆杯杯...也不能忘記你....雖然你現在已轉戰facebook...較少回yahoo走走....你酒店工作的關心也不能忽略.....蜆杯杯....你可是在我感謝名單中 唯一的男性呦!!!!!.....很感動吧!!好啦...廢話不多說....來看看我37周的大肚照吧!我肚禮服子上的小蟲蟲很多...希望生完可以真的變淡 消失.....不過...現在看開了...反正alen還是小姐時也沒穿過比基尼現在要當媽了.....三點式似乎也不再酒店工作適合我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fj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