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很大?之海海人生!!細看海邊拾起的一把沙 一片片都不一樣.細聞手裡這把沙 卻聞到每粒沙都有一樣的海味.海...沙...手...是握不住的流逝.褐藻醣膠就在指縫間...沙流去...就在細細觀察裡...把海味留在腦海裡.好多格友都喜歡在心情不好時,到海邊走走.芬妮也是不例外.我想...是不是藍的海訂做禮服..藍的天..白的沙...讓心情會更平靜呢?我想...卻也只是我想的而已.今天...趁著太陽很大...今天...趁著12點鐘響還未響起.先來唱首歌吧!!**買屋人講這心情 海海海海卡快活  不通太陰沈想著會驚 有人真古意 定定嘛是有人變卦 這人情怎樣才看的破. 人講這人生 海海海海路好帛琉行  不通越頭望望著會茫 有人愛著阮 偏偏阮愛的是別人 這情債怎樣計較輸贏 輕輕鬆鬆人生路途阮來行 沒人是應該 永遠孤單 房屋出租阮會歡喜 有緣你作伴  要離開 笑笑阮沒牽掛 人講這人生  海海海海路好行  不通越頭望望著會茫 有人愛著阮 偏偏阮愛婚禮顧問的是別人 這情倩怎樣計較輸贏.**海...沙...影子...那天...坐在這沙灘上,心情是無比的順暢的.芬妮想...真是悠閒的一天...還有...我太幸福褐藻醣膠了!!浪淘沙  拍拍海岸 拍拍沙灘 也拍拍心情躲進相片裡的美景  儲存在眼裡的記憶都和海浪聲一起敲擊著我的心是呀!!夏天...就該買屋是出門去走走的.等期末考結束...等著暑假的來臨..是該再來好好的規劃一下了.日正當中的模樣,被我們家的哥哥給拍了下來...在這裡..芬妮也和澎湖民宿每位格友一起分享.分享陽光的熾熱...可以趕走一點的煩惱.分享金黃的閃耀...可以照亮每個陰暗的角落.分享...那刻當下的喜悅..願大家一切都酒店兼職平安...和健康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fj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