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豔記part1話說這一天我要獨自去看電影...在事前我想了很多...我心想...也許會有豔遇也說不定...有這樣房地產的想法...讓我更有勇氣了...早上起來...先上點超淡妝...打了點蜜粉...妝不能太明顯...畢竟我還要上半天室內裝潢班的....刷了一點睫毛膏...但沒上眼線...我得讓我的妝看起來自然點...就像沒上妝一樣...(這樣有差嗎?)(房屋出租有啦有啦!會有點自然美啦!)還戴了櫻桃耳環...在電影上映前十分鐘就先進去了...抱著我的爆米花跟檸檬茶辦公室出租...先觀察一下環境...人很少...不到十個人...首先我就注意到我右手邊約三個位子距離的....丫伯...他穿著關鍵字行銷拖鞋~腳抖著抖著在吃爆米花...影片放映的期間還不斷動來動去的...呃...不會是長...了什麼隱疾吧?過沒多信用貸款久...左方另一排的位子又坐了一個中年男子...嗯...星期四是上班天...不會是失業人士假裝出門上班~~其實長灘島躲來電影院看電影吧?再來....熄燈前...大前方不知道隔幾個位子又坐下一位....中年丫伯...哎....嘆了口氣開幕活動...我真不該在這種鳥不生蛋的日子裡...想來個一見鍾情的豔遇的....第一回合...失敗!!!!!
有巢氏房屋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排名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fj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