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動!想像爛泥一樣攤著!凌晨三點多下大雨,我擔心著曬在陽台的衣服會淋濕,但澎湖民宿我又不願起來收,後來還是放棄,隨他去好了!反正冬天衣服都沒乾過,最後還是是靠術後面膜除濕機,所以我依然賴在被窩裡,但希望白天別下雨,因為我必須出門,如願的白天雨代償停了,早上起床立刻去陽台,還好衣服並沒有變更濕,顯然雨沒噴進來。今天我都不想太平洋房屋動,也沒胃口吃東西,也許是天氣冷,也許就是懶,但早餐還是勉強吃了一個牛奶饅頭買屋和一顆水煮蛋,午餐根本沒吃,因為我就賴在床上在網路上看小說,直到一點多我吃了景觀設計一顆蘋果,原本什麼都不想吃的,但想到下午要出門怕自已血糖太低所以還是吃點東西關鍵字排名,我掙扎著要不要去診所,好懶哦~只想像死屍一樣躺著不動,也像一堆爛泥!好想就這信用貸款樣自生自滅算了...逃避一切現實的痛苦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設計裝潢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fj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