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睛繼續痛果然,一早起來,眼睛不但沒有比較好....反而腫的『關鍵字排名麵龜』一樣,而且....光腫一邊...好醜。阿姨看到我的眼睛,就信用貸款要我以後別再戴隱形眼鏡,說要我去開刀開一開,以後就不會有這住商房屋種困擾,可是,我只要想到開刀....整個人就頭皮發麻,我怕動刀西裝外套、怕傷口、怕痛、怕後續一堆麻煩。我這麼『惜皮』的人,身上只新成屋要有一絲絲的傷口,都會驚叫『OH...MY GOD!』還要我去開刀唷??東森房屋我真的會怕啊~~現在,眼睛還是痛到想要挖出來...(同事都覺得我關鍵字行銷太誇張)...沒辦法,真的很痛啊!!而且,一想到近視手術要在眼睛酒店經紀劃開好幾個洞我就覺得好恐怖...因為眼睛超級腫,讓我感覺到小租辦公室眼睛看東西範圍好小...(=.=)....我再也不會嘲笑小眼睛的人了啦土地買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15enfj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